光盘行动,不负“食”光|剑桥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

    为使我校同学发扬中华民族的勤俭节约的美好精神,传承“礼仪之邦”的美德,争做“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餐饮氛围。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了光盘行动,不负“食”光主题活动。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们围绕着“光盘行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与交流,针对这个话题进行踊跃建议。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并积极宣传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承诺将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争做勤俭节约的继承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我校志愿者开展光盘行动活动照片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弘扬,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厉行节约,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一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