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推动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谱写壮丽篇章。118日,团委姜杉老师组织我校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中,老师指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科学之学也是信仰之学,是时代之学也是终身之学。学生干部们要认真完成每日的线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任务,以身作则,认真完成工作。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活动现场

 

线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卡截图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学生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要求我们要敢于担当,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这种担当精神、责任感、使命感,顺人心、得民望,将这种精神渗透到全校,成为一种新的精神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