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松林相声社团第一次培训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社团各部门新成员的综合能力,松林相声社团于20201012日晚730点在正德楼222教室内举办了第一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的培训官有松林相声社社长以及三位副社长,参加培训的是社团全体成员。

首先上台的是林相声社副社长刘海洋,他详细介绍了上台前的各方面站位。例如教部员们如何练好唇齿喉舌平上去入以及咬紧字头字尾还有悠长的气息,并希望同学们多加炼,提高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随后由副社长左爽和她的搭档为大一新生(刘海洋和他的搭档)做示范表演,使大一新生更直观的学习相声了解相声。同时提醒大家要严谨对待每一个细节以及和搭档之间的配合。

接着由副社长王秋壮为大一新生介绍我社在2019年曾举办的“大约在冬季文艺汇报演出”活动。活动目的是提高社员积极性和同学们对相声的兴趣。并表示通过这些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最后袁嘉怿社长介绍社团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这次会议的总结。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可以在今后的演出中出光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