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剑桥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建绿色美丽新校园。近日,团委组织校级志愿者开展“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剑桥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各个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之前划好的各个区域,打扫教室卫生,清扫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以及白色污染协助图书馆老师整理书籍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校志愿者帮助图书馆老师整理书籍

我校志愿者打扫公共教室卫生

我校志愿者清扫校园内的白色垃圾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青年志愿者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