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进行时|我校学生会积极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线上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工作,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号召我校学生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和实践者,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校学生会面向全校青年开展以“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分享会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分享

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在发言期间,大家“颂英雄,学精神”,并就当代大学生和共青团员责任的重大性展开了激烈讨论,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疫情的了解争先发言。

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讨论


同学们踊跃地分享一些防疫小知识

此次线上主题分享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安全的保障,更是对“最美逆行者们”工作的最大尊重。通过这次主题分享,使同学们对“一名共青团员及当代大学生所担负的重大责任与义务”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们每个人都是守卫者,无论此时身在何处,都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这既是对生命的敬畏,也是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到那时,我们相约美丽校园,续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