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进行时|我校学生会积极开展“战疫情,我与祖国共奋进”诗朗诵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0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冬天”,我校学生会积极开展“战疫情,我与祖国共奋进”诗朗诵活动,用爱发声,凝聚力量,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和心系国家的情感,充实青年学生“宅”生活。

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50余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有撰写慷慨激昂的抗疫爱国诗歌、有讴歌一线医护人员的英雄壮举、也有描述身边人的抗疫英雄事迹、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震撼了每一位倾听者,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线上朗诵,决赛pk

 △多人齐朗诵

诗言情,歌咏志。疫情虽险,但是剑桥学子从不缺席。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不过是一群平凡的逆行者,做着最不平凡的事。2021我们一起携手战“疫 ”,与爱同行,共同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