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

为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号召,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322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认识到了学雷锋不仅局限于做好事、得赞赏,而是要与时俱进,不断赋予其新的形式、新的内容,更要对照雷锋精神,不断的改造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观念。同学们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乐于关爱他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继承并弘扬雷锋精神。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愿以无私付青春,造福千万献爱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大力发扬“钉子”精神,追求新知,永不懈怠。让正能量沁润人心,让和谐向上的氛围充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