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为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号召,让同学们全面了解英雄事迹,树立远大志向,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329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同学们在热烈激昂的气氛中展开讨论与交流。通过讲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先烈们的革命历史,对红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将之融入血脉中,随着生命的延续而延续下去。要与时俱进,不断赋予其新的形式、新的内容,更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断的改造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观念。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传承红色基因对树立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有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永怀爱国热忱,永葆红色传统,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