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新思想”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新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

    为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的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315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新学期,新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通过这种方式,激发了同学们为梦想努力的热情,同学们表示要从现在开始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新的起跑线,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同学们也表示会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体验校园生活,树立正确思想观念。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新学期,新动力,新开始。”新学期意味着新开始,新学期面临着新挑战。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认识到规划定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会把艰苦奋斗付诸实践,在新学期中留下最精彩的瞬间,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