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

    为使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政治思想,传承和发扬‘四史’文化精神,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跟党走的步伐。419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讨论和交流。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坚定社会主义必胜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学习先人的智慧与精神,吸取先人的实践经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肩负使命,担当有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鼓舞广大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练就本领,矢志奋斗,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肩负起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民族发展和社会进步献出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