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不辱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树立忧患意识,维护国家利益,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打造安全校园413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不辱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积极踊跃发言,营造了良好的团活氛围。同学们领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学习掌握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同学们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周围的人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鉴别力、判断力,筑牢人民防线组织,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积极贡献,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维护国家安全,关系到党和人民的安危,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时刻保持警惕,努力学习,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贡献青春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