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携共建,心理健康共发展

我校与哈尔滨第一专科医院医联体深度合作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剑桥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就医联体进行深度合作,为更好地预防心理疾病,增强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情绪等方面的心理适应能力,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为我校师生开通了心理就诊绿色通道。

    经与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协商,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在校学生可按照以下流程就诊:
   
1)需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及医保卡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挂号就诊;
   
2)网上预约不便的同学,可以不在网络平台上预约,到医院现场直接挂号。挂号时间为每周星期一下午、星期三下午、星期五下午,在窗口挂线下大学生普通号(7元);
   
3)挂号后按预约时间到医院综合三疗科找王艳玲主任进行就诊;
   
4)就诊地址: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心理卫生中心,道外区宏伟路219号。

    注:法定假日及周末医院只保留专家诊,其他的诊室都关闭,预检分诊工作人员也较少。同学们尽量在非法定假日内前去就诊。

专家介绍


    王艳玲,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从事精神临床工作20余年,担任黑龙江省精神医学协会理事,东北精神医学论坛委员,黑龙江省司法鉴定中心精神病专家组成员,儿童青少年精神病学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黑龙江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聘专家。擅长心理疾病、抑郁症、神经症、失眠、精神分裂症、儿童精神疾病的治疗。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于2019年与我校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支持我校心理健康保障体系的完善,同学们如有心理咨询、就诊的需要,可按要求挂号,并及时联系王主任,以改善自身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