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举办心理学会换届选举暨“开心笑一笑,幸福来报到”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416日,在正德楼103心理放松团体辅导室,学校心理学会举行了本届心理学会换届选举暨心理活动“开心笑一笑,幸福来报到”活动,活动由新当选会长的王翠同学以及副会长董欣雨同学主持。

“开心笑一笑,幸福来报到” 是本学期心理学会组织的第一次团体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环节。第一个活动为“相识接龙”, “相识接龙”是让成员达到互相熟悉,建立信任关系,随后的 “传声筒”和“敞开心扉”、“你画我猜”三个活动,是让成员能够在体验活动娱乐的同时,让学生相互达成一定的默契,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同学能从中受益,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同学之间感情,也让大家能够在疫情常态化的趋势下,调整好自己心态,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一些状况以及变化,树立健康心态,学会敞开心扉,学会自我疏解和自我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