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五一假期社会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支教 与你“童”行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

支教送温暖,志愿伴我行。为全面贯彻“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基层教育建设,同时丰富与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素质拓展。2021430日—56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爱心支教,与你童行”五一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19级英语二班刘朝月

19级英语二班包芯茹

19级英语四班江欢

20级英语一班律岩

20级英语一班朱爱琳

20级英语一班张佳莹

假期里,志愿者们充分地发挥自己的特长,辅导小孩子完成作业、去学校里给老师当助教等,志愿们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手把手的传授和分享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巧,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与孩子们共同成长进步。

20级英语一班卯发云

20级商务英语一班高雅雯

20级商务英语一班张佳凤

20级朝鲜语一班祁悦

20级朝鲜语一班刘鸿博

20级朝鲜语一班刘玮

20级朝鲜语一班孙彤

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而且理解了教师这两个字所赋予的沉重使命,用爱心传递梦想,用耐心传授知识,用真心创造未来,志愿行,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