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党史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正确的人生态度。426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党史党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积极踊跃发言,营造了热烈激昂的团活气氛。通过学习党史和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锤炼精神品格,勇于进取创新,甘于艰苦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增长知识,提升本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争取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先锋模范的作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使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得到继承和发扬,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进程中,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