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校貌崭新颜”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初心使命、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

为改善美化校园、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学干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校貌崭新颜”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团委老师高度重视,并提前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合理的时间人员安排表,以保证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实践活动过程中,团学干部积极主动的负责起自己的清洁工作,互相帮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自争取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正德楼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春日的校园更显生机和活力。这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让各团学干部体会到了保洁人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也深刻意识到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培养爱护环境、保护卫生的良好品格。团学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自己深刻明白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