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5.25阳光心灵,你我同行” 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闭幕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要求,持续推进我校心理育人教育工作,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的固化与推广,表彰在“5.25”心理健康月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622日,学校第八届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正德楼多功能厅召开。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沙迪,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刚、团委书记王莉、工商管理党总支书记苏金艳、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丽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金丹,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获奖师生和学生代表。

学校党委副书记沙迪为“最佳优秀组织奖”颁奖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刚为“优秀心理辅导员”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金艳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颁奖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金丹为“优秀心灵护航员”颁奖

团委书记王莉和辅导站教师李娜为“网络知识大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心理中心范溶栖和辅导站教师杨莹莹为“网络知识大赛”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丽娜为“征文比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心理辅导站赵丽玲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心理辅导站王沫老师为“征文比赛”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心理辅导站梁雪老师为获得“征文比赛”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心理辅导站贾金秋老师为获得微笑大使的同学颁奖

本次心理健康月为期一个月,先后开展了微笑收集活动、心理健康主题征文、网络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讲座四场,彰显出心理健康教育的多元特色,营造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


主持人风采 

心理学会表演的手语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原创心理剧《勇敢前行,终见光明》

校舞协SDC舞团《panorama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以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对心理教育的意识,使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