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启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86

当前,疫苗接种已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在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方便我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继4月15日开启在校师生疫苗第一剂接种后,学校再次与香坊区卫健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省社会康复医院等单位通力合作,本着“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5月16日上午8时,学校有序组织在校5700余名师生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

 

疫苗接种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师生有序地排队登记、接种、留观。参加此次疫苗接种的师生们表示,“免费接种优质疫苗是国家和学校对我们师生的关爱,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共筑校园安全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老师、学生有序排队

“安全、稳定、有序、规范”完成此次接种工作,香坊区卫健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派出10余名医护人员负责接种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学工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登记处

 

校长秦智伟等校领导带头接种疫苗

 

   

领导、老师和学生接种疫苗

  

分区接种

 

留观区

在学校各部门以及香坊区疾控中心的积极组织配合下,我校高效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形成了共建校园免疫屏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