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心理学会纳新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25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心理学会在启智楼518召开了2021年心理学会纳新见面会。本次心理学会会长张爽及办公室部部长隋缘、宣传部部长陈婉婷副部长崔思琪、传媒部部长孙勃临副部长魏喜悦组织部副部王瑞琪共同组织本次见面会活动

首先由会长张爽介绍心理学会创办的意义展示历年来心理学会举办活动的成果,学生们也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对心理学会的看法和对心理知识的认识,并各自说出自己想要加入心理学会初衷;其次,由各部长向学生们分别详细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的工作,通过视频图片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各部门在活动中发挥的作用,以及进入部门之后相对应的职责初步让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再由各部门部长解答学生们对于加入部门后工作方面的问题;最后各部长确定好本部门部员名单并完成登记信息。一切流程结束后,会长张爽在欢迎新生入会的同时也对心理学会做出了规划与期待,随后由宣传部部长陈婉婷和办公室部长隋缘组织学生们一起玩击鼓传花游戏,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熟悉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内部成员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加认识与了解心理学会,对以后部门分工及其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心理学会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