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得更高” ——团队凝聚力建设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5日12时,哈尔滨剑桥学院心理学会在正德楼103室举办“飞得更高”12人主题的团队凝聚力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张老师主持,由心理学会会长张爽、宣传部部长陈婉婷、办公室部长隋缘、传媒部部长孙勃临组织,共同完成本次活动。

首先通过“大风吹”活动,活跃整个团队气氛,让成员能够放松且集中注意力;其次是“无家可归会”、“大家有家合家欢”活动,活跃气氛同时增加亲密感,初步形成归属感。通过“你我的眼”、“升级大作战”活动,促进团队之间的沟通,增加彼此信任感,增强团队意识。最后通过“许愿精灵”环节让大家写下并分享对心理学会的期待以及在心理学会所获得的成长,在每个环节过后,张老师让同学们主动分享对于这个环节感受与理解,通过让大家积极发言,引出团队凝聚力中沟通与信任,团结与归属的话题,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得更高”主题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成员初步建立信任感,成员们对心理学会能有“家”的信托。活动的举办也为成员搭建了良好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期待每个成员在心理学会这个和谐幸福大家庭有所收获愿未来会充满更多精彩和欢乐。


                                                     校心理学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