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小课堂开课啦 | 第三十八期人力资源拓展营课堂 人力资源拓展营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剑桥学院人力资源拓展营主营公众号。致力于给全剑桥学子带来最新最全的人力、面试、职业生涯等专业技能知识以及校园中的便民生活信息。


我们的部门:

人力资源拓展营分为办公室部、新媒体运营部、竞赛部、素质拓展部四个部门,社团成员包括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各部门部员。每个部门都有其相应的职责,可提升社团成员们各方面的能力。

  

办公室部:办公室部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负责撰写每次社团活动的新闻稿,将其进行编辑、存档,内容包括题目、正文和结尾。二是给相关的社团活动写一份策划案,内容包括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名称、主办方、活动对象、参赛人数、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奖项设置、活动流程、参赛要求和活动经费十二项内容。在这里不仅可以提高办公软件的实操能力,锻炼写作能力,还提升了专业技能。



新媒体运营部:新媒体运营部是一个日常运营与维护社团公众号、加强对外宣传人力资源相关活动与知识的部门。主要负责两项内容:一是为人力社团大小活动进行拍照;二是对办公室的新闻稿进行修饰、排版并发布。首先进入浏览器搜索“135编辑器”,然后输入新闻稿并对其进行排版,然后浏览器搜索“微信公众号平台”,将135编辑器上的内容转移到该平台上,最后进行发布。在这里不仅提升了管理能力、运营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还积累了专业知识。

 

竞赛部:竞赛部主要负责参加各项比赛,包括精创、踏瑞、HRU、大创、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和其他比赛,每项都会获得相应的比赛证书。其中精创、踏瑞、HRU三项先打校赛,排名靠前可以参加省赛,前几名便可参加国赛,最后可获得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颁发相对应的比赛证书。在这里不仅锻炼了组织能力,还通过竞赛提升了自信,丰富了业余生活。


素质拓展部:素质拓展部主要负责以下内容:商务培训以及人力相关的各种培训,赞助人力社团的各项活动,社团所有经费的保存及活动物品的购买,举行破冰活动以及各种人力相关趣味活动。在这里不仅提升了沟通协作能力、组织能力、提升个人素质,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我们的优势:

培养应用型人才

培养能力型人才

学习多方面知识

“人力资源拓展营”齐增员,组织拓展永向前。在这里,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社团在新的学年里,我们的新生力量们能够与人力资源拓展营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最后,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对这些感兴趣,欢迎加入人力资源拓展营

这一期的社团小课堂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