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小课堂开课啦 | 第三十九期天网流行乐团课堂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天网流行乐团

天网流行乐团成立于2020年,是一个具有新鲜血液和活力的社团。社团里包括乐团和rap团,创立此社团意在学生们完成学业的同时培养其自身对于音乐和说唱的热爱。

什么是说唱?

rap是一个黑人俚中的词语,相当谈(talking),产自纽约贫困黑人聚居区。它以在机械的节奏声的背景下,快速地诉说一连串押韵的诗句为特征。这种形式来源之一是过去电台节目主持人在介绍唱片时所用的一种快速的、押韵的行话性的语言,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说唱音乐,是指有节奏地说话的特殊唱歌形式,发源于美国纽约。它以在机械的节奏声的背景下,快速地诉说一连串押韵的诗句为特征。


在这个社团里可以提供给大家志同道合的音乐挚友,最大的舞台和最多的表现机会,社团里也有可以为你提供帮助和助长实力的学长学姐们,在这个社团里同学们喜欢唱歌的可以选择乐团,喜欢说唱的可以选择rap团。


如果对音乐,说唱感兴趣的话,天网流行乐团欢迎各位小宝贝们的加入。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天网流行乐团的风采吧!


这一期的社团小课堂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