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小课堂开课啦|第四十七期BIM工作室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0

什么是BIM?

建筑信息建模(BuildingInformationModeling,简称BIM)是一个从规划、设计、施工到管理各阶段统一协调的过程,是把使用标准的理念转换成相应数据的操作软件。它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建筑行业的看法,并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关于我们

哈尔滨剑桥学院BIM工作室社团成立于2019年04月01日,作为本校工程专业第一个BIM专业社团,BIM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我校BIM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以增加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校内学习的效率以及帮助日后就业为目标。

 

我们的专业导师

何宏伟老师,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市政),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国图学学会BIM一级建模师,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考试中心BIM建模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BIM建模师,黑龙江省图学会会员,连续5年担任国家级BIM技能大赛评委,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他的专业和负责带领BIM工作室一路成长,不断完善。

学生作品合集

 

加入BIM工作室的好处

1.可以交到更多趣味相投的朋友

2.可以参加各种国家级、省级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

3.丰富业余生活

4.培养模型思维

 

加入BIM工作室,不仅可以学习到更多关于建模和画图的能力,还能获得成就感切身体会到BIM的魅力。如果你也对BIM感兴趣的话,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为建筑行业添砖加瓦!

这一期的社团小课堂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