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小课堂开课啦|第四十六期电子竞技社团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什么是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是利用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作为参赛器械,在体育规则下实现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以及四肢的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关于我们

哈尔滨剑桥学院电子竞技社团创建于2013年,是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社团,我们以凝聚大学生电子竞技爱好者、引导正确的电竞观念、为校园创造良好的电竞环境,通过电子竞技锻炼社员的反应能力、思维能力、手脑协调能力、同时提高社员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及人际交流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

电子竞技社团的社团精神:互助、互爱、团队合作、创新求变、积极发展、勤奋锻炼、坚持不懈。

我们的优势

1.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

2.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3.增强各个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4.通过一场紧张而又**的竞技让你体验到电竞的**与魅力,丰富你的大学生活,让你深入充满阳光的大学世界。

加入电子竞技社团的好

1. 国家体育总局宣布电子竞技运动成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个体育项目。

2. 可以开发脑力运算能力

3. 提高自我认识和综合素质能力 

4. 可以结交到兴趣相投的朋友。

社团活动: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业余生活,我社团将不定期开展以下活动:

1.社团将会不定期举行各类的竞技大赛,大赛获奖队将被给予一定的奖励。

2.经验交流会,以谈话会的形式出现,座谈交流经验。

3.社团内部竞技比赛,增强社团人员人际关系与良好的社团氛围。

4.不定期举行技巧学习,让社团人员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最后再来看一下我们社团的精彩战绩吧!

这一期的社团小课堂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