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剑桥 情满中秋 哈尔滨剑桥学院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别样中秋团圆日,不一样教师节祝福。在这里,这个时刻承载了我们的热情、奔放、欢快、团圆和感恩,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样子。在中秋节和教师节集于一刻的特殊日子里,由哈尔滨剑桥学院举办的“心系剑桥·情满中秋”中秋晚会在志学广场隆重举行。哈尔滨剑桥学院副校长王志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宣传部部长刘长勇,团委书记王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中秋晚会。此次晚会采用线下演出,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校领导参加中秋晚会

2.5万人云端同赏剑桥月,一起看月亮爬上来!19万人次线上同声喝彩,一起听歌响起来。一场饕餮盛宴,一个个温馨的画面,让在校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剑桥的温馨,同时也让2022级新生充满了对大学的渴望和憧憬。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学生享受了一次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团聚的氛围让远在他乡的游子们忘却了思乡之愁,共同融入到了剑桥这个大家庭中来。

 

 

开场舞《likey》

 

合唱手语舞《国家》

 

男声独唱《不再犹豫》

 

现代舞《Yes,ok+危险派对》

 

歌舞《万疆》

 

歌曲《孤勇者》

 

拉丁舞《花好月圆》

 

朗诵《又见中秋月圆时》

 

歌曲《在你的身边》

 

歌舞《无羁》

 

舞蹈《五毒》

 

独唱《庆功酒》

 

合唱哈尔滨剑桥学院校歌《理想的殿堂》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现场寄语

皓月桃李,情满双节,爱在剑桥。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在校生、线上2022级新生和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同学们及所有家长朋友们表达了中秋祝福;其次表达了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在校园里共同度 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剑桥大家庭的温暖,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希望大家能在剑桥感受到团聚的温暖;再次沙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让学校充满了生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剑桥的巨大变化;最后,沙书记也向各位家长保证虽然同学们不能回家过中秋,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也能深深的感受到剑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也将为了学生们,做出我们学校更多、更大的努力。

 

现场观众

 

“一轮志学月,最是剑桥情”。随着大家共同唱响哈尔滨剑桥学院校歌《理想的殿堂》,一场盛大而又温馨的晚会落下帷幕。这是一场灯光最绚丽的晚会,是一场呐喊最疯狂的晚会,更是一场让莘莘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的晚会,我们在这里团聚,在这里共度中秋,共同“更待月圆最亮时,共君一醉一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