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暖“新”走寝

--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领导走访新生书院公寓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4

为强化学生习惯养成教育,深入了解学校新生在寝室学习生活情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2年10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带领学生服务处、团委、后勤服务处等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深入明德书院、知行书院、志学书院2022级新生公寓进行走访,并对军训内务整理成果进行检查。


走访过程中,沙书记一行人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针对日常生活与专业学习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新生来校后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提高安全防患意识,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向新生示范内务整理细节,和新生们互相取长补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时,在走访发现新生寝室卫生状况、物品整理普遍良好,对于寝室存在的细小问题校领导及老师也及时指出、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改善建议,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校今年对3栋新生公寓进行书院制升级改造,寝室内整体的美观性、舒适性、安全性均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寝室条件得到了大幅的提升。通过本次走访新生寝室,我校领导对新生的寝室学习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生也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