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总结会议


20221024日,学校在正德楼408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总结会议,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主持。

会议包括四项内容:

一、学生处刘处长对本学年的家庭经济认定工作进行总结,对开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详细汇报。

二、党总支书记对本学院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和最终认定结果进行汇报。

三、沙迪书记根据本学年认定工作做讲话以及对即将开始的奖、助学金工作做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沙书记强调,务必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文件和评审要求,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本学年的奖、助学金评选,及时有效的宣传、落实各项资助工作。

   

cf367f954b631f10b42f2b18125b6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