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关注健康,让心里充满阳光”——我校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30日,以“携手你我,关注健康,让心里充满阳光”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活动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校心理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树立阳光心态,营造和谐、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自中午12时起,活动有序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谢盈、范溶栖、张晋祺老师以及校团委刘子威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SDC街舞表演

在此次活动开始之前,大学生艺术团SDC 街舞协会的开场舞蹈,让现场的气氛瞬间都活跃了起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筷子双人舞与九人十足,每一项活动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准备,结合了专业性与乐趣性,使学生们在现场充分感受到了心理学的魅力,沉浸式地体验心灵治愈之旅。同学们纷纷打卡参与各项特色活动,其中,熊猫“盼盼”为场内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可爱有趣的表现引得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风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拓展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我,提升心理素质,不断实现自我成长,促进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