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举办5.25观赏心理电影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范溶栖老师于529日下午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主持了本次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是5.25心理日”进校园活动的开篇,同时也拉开了我校第六届心理活动月的序幕。

在这次活动中,心理中心选择了一系列具有情感共鸣和启发力的电影作品,如《深海》、《放牛班的春天》。这些电影以其深入人心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表演,引发了学生们的共鸣和思考。

活动中,学生们不仅仅是简单地观看电影,而是在观影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心理中心的老师们引导学生们从电影中汲取有益的心理健康启示,分享彼此的感受和观点。这种互动不仅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电影中的情感和主题,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平台,让他们敞开心扉,倾诉内心的困惑和压力。

这次心理中心学生观影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许多学生表示,在观影过程中,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电影对心灵的触动和安慰。他们认为,这种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心理释放和疏导的途径,让他们更好地面对学业和生活中的种种困扰。

通过这次活动,心理中心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心理辅导方式,同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关注。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会在未来继续举办,为更多的学生带来心灵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