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校园大赛暨全国第十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校园大赛暨全国第十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每一种热爱都值得全力以赴,让我们一起青春野起来!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校园大赛暨全国第十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哈尔滨剑桥学院站,成功412日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比赛的精彩时刻!

随着电子竞技的日益普及和高校文化的蓬勃发展,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深受学生喜爱的国产竞技类游戏,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成为了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通过校内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成功让电竞文化在学校内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和普及,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浓厚的电竞氛围,让学校内的电竞爱好者们,找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宣传现场


选手赛前在裁判处签到

此次比赛采取BO1”即“一局定胜负”的比赛方式决出十六强的队伍,从十六强比赛开始采用B03”即“三局定胜负”的比赛方式决出八强、四强、冠亚季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充分展现出了公平公正、尊敬对手,团队合作、勇于拼博,不断超越、不骄不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电竞精神。


选手展示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制定战略、默契配合,使尽浑身解数,在王者峡谷中奋力厮杀,既展示了个人的技术,又彰显了团队的协作,每支队伍都信心满满。他们是全场的核心和焦点。在比赛中每一次的操作都彰显了实力与智慧!选手们各种精彩的操作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赛后选手签字、握手

百炼成钢,只待今朝。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X”荣获冠军“小雨预报”队荣获亚军,“爱会消失对不”队荣获季军。

冠军“X”队合影

亚军“小雨预报”队合影

季军队伍“爱会消失对不”队合影留念

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校园大赛暨全国第十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海选赛哈尔滨剑桥学院站虽然已经落幕,但那份热血与热情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期待更多优秀的选手和战队为我们展现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让我们携手同行,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砥砺前行!